是迪迪哎

能交换真心就已过冬.

[羡忘]第二章喂食

     ♥羡忘

   ♥ooc预警,有私设!!!

   ♥囚//恨//宠//爱//


  


  第二日,蓝忘机是生平第一次没有按照,姑苏蓝氏卯时作,亥时息的作息起来。魏无羡早晨醒来时,才后之后觉自己昨晚做的有些过火了。


  


  蓝忘机的腰身青一块紫一块的,这些伤疤在这俱白嫩的身体之下,彰显得更加明显。魏无羡自顾自的叹了口气,只能怪蓝湛太好“吃”了,他自己的自制力真的不太行。


  


  魏无羡去拿了许多药瓶,轻轻的在蓝忘机的腰身抹着。还在沉睡中的蓝忘机,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微微的向后缩了一下。


  


  魏无羡肉眼可见的心疼了,手上的动作更加的轻柔,在旁边轻轻的说:“蓝湛啊蓝湛,你也就只有睡着的时候,才乖一点,像只小兔子。看看昨晚,你若是像现在这般乖乖的,我又何必动强呢?”


  


  …………


  “蓝湛,你醒了啊,我去买了些粥,你快尝尝看。是不是饿了?”魏无羡看到蓝忘机睁开了眼,马上走过去,把人扶了起来,让蓝忘机坐在床榻上。


  


  “嘶。”蓝忘机一坐起来就感觉全身酸麻,腰间异常的痛,哪怕是如此的疼痛,蓝忘机也没有说出来,只是忍着。


  


  如此微小的声音,魏无羡自然也是听到的。“蓝湛,今早已经给你上过药了,我来喂你吧。”魏无羡,不容拒绝的拿勺子弄了点粥,轻轻的吹了一下,然后喂到了蓝忘机的嘴边。


  


  “快吃吧,你现在手肯定也是酸疼,自然是拿不起来。来,乖,快吃。”


  


  蓝忘机依旧不肯张嘴,云深不知处三千多条家规,虽然没有规定说不可以喂饭,但是他依旧觉得这样子举止不太妥当。


  


  魏无羡见蓝忘机依旧不肯进食,也没有生气,只是笑了笑说:“蓝湛,你再不吃的话,那我就要采取别的措施了。你说说看,是不是两张嘴进食,吃得更快?”


  


  魏无羡赤裸裸的威胁,蓝忘机自然是感觉得到的,被迫无奈之后张开嘴,把粥吃了下去。“这才乖,来,多吃点。”魏无羡就这样一勺一勺的喂蓝忘机吃饭,很快粥就见底了。


  


  蓝忘机与魏无羡对视,然后说:“何时让我走?”


  


  魏无羡倒是气笑了,把粥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伸出手来点了点蓝忘机的头,“蓝湛啊蓝湛,怎么这么可爱呢?我如此大费周章的把你捉来,你觉得我会放你走吗?”


  


  “魏婴……”


  


  “好了,蓝湛我其实很久之前就很想这样了,当初去姑苏听学时,自从你把我的天子笑打碎之后,你这个小古板板着张脸,倒是长得天生尤物,我其实就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
  


  魏无羡说完不容拒绝的吻了吻蓝湛的脸。是啊,眼前的这个人,一直都是他想要带回去藏起来的人。他精心策划了许久的计划,如今终于实现了,真的是大快人心。


  


  “你!”蓝忘机用力的推开了魏无羡,冷着张脸,有些气愤。


  


  魏无羡被这么一推,没有防备的撞到了地上。有些疼痛,魏无羡自己倒是没那么在意,这点感觉倒是不算什么,但是蓝忘机却是肉眼可见的,担心起来。


  


  虽然说他嘴上没说什么,但是魏无羡可以通过他的眼神感受得到,他的小冰块,其实是在一点一点的融化。魏无羡相当自信的觉得,他迟早有一天要把这个小冰块给融化。


  


  “蓝湛,兰陵金氏准备了百花宴,你我一同去看看如何?”魏无羡担心蓝忘机,成日闷在这里面,心里会不舒服,所以有意带他出去走走。


  


  蓝忘机自然是答应的,魏无羡既然会答应他出去,自然就有万全的办法,不会让蓝忘机逃走。这一点他是知道的,所以他并没有多想什么。


  


  


评论(11)

热度(71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